Saturday, March 01, 2008

小小放松


我现在在马六甲,明天晚上就回Cyber。
虽然有很多功课要做,但是我还是想趁比较悠闲的时候出来走一走。
就算是很忙得悠闲也要走一走,因为我知道过后会比现在更忙更忙。

xxxx

昨天我们去吃Satay Celup,真的很特别。
终于亲自到马六甲尝到了这道食物。
晚上本来要走pasar malam,可是太迟了,几乎都收档了,但是我有吃到很不错的ice-cream,而且才八毛钱。
昨天晚上去了情人桥吹海风,听友族同胞在弹吉他。
黏黏的海风带着空气摩擦形成的风声加上涨潮的海浪拍打岸边礁石的声浪,听起来很动听。
只可以晚上的星星不够多,可能是因为要下雨的关系吧。
但是还是感觉整个人很放松。
可能下一次的休息时间会是在很久很久以后了。
因为看了看时间表,会一连忙上几个月。

xxxx

今晚要去Jongle Walk(不知道有没有打错)。
还要去看一下那个"Eye of Melacca"。
纯粹只是想走走看看,虽然它未必很壮光还是什么的。

xxx

不知道马六甲的大家有没有在忙。
所以不敢打扰,没有打电话给他们。
Irene、小伟伟、阿保...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真的很抱歉。。。
我电话到期。。。
你打来的时候我在看球。。。
过后本来想看完球才去top up回你的sms...
过后却知道你们发生意外。。。
我很得空的。。。
改天可以来找我咯。。。
jonker walk还有laksa很好吃的,还有榴莲cendol/红豆冰。。。
pahlawan里面有一间sibeh laku(sibaraku)的铁板烧也很不错。。。
要去这些地方,条件是你要自备交通工具!!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真的很抱歉。。。
我电话到期。。。
你打来的时候我在看球。。。
过后本来想看完球才去top up回你的sms...
过后却知道你们发生意外。。。
我很得空的。。。
改天可以来找我咯。。。
jonker walk还有laksa很好吃的,还有榴莲cendol/红豆冰。。。
pahlawan里面有一间sibeh laku(sibaraku)的铁板烧也很不错。。。
要去这些地方,条件是你要自备交通工具!!哈哈!!

V.P. said...

没有关系啦,都过去了。
而且真的是没有想到会发生意外,全部计划泡汤。
下次还有去马六甲的话,一定找你们。
我想应该还有机会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