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她对我说


“吃饭吃快一点,画快一点,你的功课就会很快做完了。”
很好,这是一个训练自己很好的方法。
我不会被打败的好吗!
她还说:“You have to learn how to manage your time wisely.”
所以我更不可以输!
真的很后悔之前的示弱。
我不该是那样不堪一击的。
这只是一个一时不慎的决定。
希望下次的会面会是好一点的。
miss summer真的是我很崇拜很崇拜的一个人。
虽然她不是我的lecturer,但是我还是很哈她。
只不过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是我状态最不好的时候。
下次我会以最佳的姿态让你看见我!
因为你这两句话,让我有更不想输的感觉。
我就是这样的不认输、这样的倔强、这样的好胜。
我会做得很好的!!!
即使不睡觉不吃饭,我也要做得很好很好!
题外话:最近我很忙,可是我没有瘦...

p/s 这是我photography可的第一份功课。不是很好,还需要好好学习。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妹妹很有feel~~不错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