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爆忙

最近的生活,爆忙。
不过很值得。
因为这是为了自己的未来。
虽然我不喜欢画comic,我还是画了。
虽然我不喜欢做sculpture,还是做了。
虽然我很不喜欢不够睡的感觉,我还是熬夜了。
不过我学了很多,还发生了不少搞笑插曲。
例如没有画漫画经验的我,总是抓错镜头,画出来的东西超搞笑。
做的3D模型身体比例也是怪怪的。
最后还要人帮我纠正很多。
我们要从不完美中学习,哈哈!
erm...还会继续忙下去。
忙到这个sem结束吧...
所以我还需要很努力很努力。
这样才可以弥补我不会画画的不足。
我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跟得上很多人脚步。
所谓勤能补拙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