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人生二字头


题外话新闻。由V.P.新闻社记者XX报道。
于本月7日在林国荣大学门口,有一位勤劳上进的好学生不小心摔了一跤。
导致膝盖部分受皮外之伤。该学生又于同日手肘受撞击受伤。
结语:走路要戴眼睛,做事要戴脑袋。不要像该位好学生一样“聪明”。

回归整题。
小孩子V.P.20岁了!!!
正是宣布二字头人生开始了。
今年的生日...
过得很简单,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功课太多了,我不敢玩。
功课很多我会有压力,不敢放松。
不过还是很开心,大家很有心。
真的很感动,其实没有礼物真的没有什么。
有心就好了,我依然会很感激。

要谢谢家人。
谢谢我的娘亲,打电话跟我说生日快乐,虽然我很想掉泪,但是还是忍住了,不在家就是不一样。
谢谢我的老弟,在玩《完美世界》的时候看见我刚好也上线游戏check status(我只上线了三分钟左右),在游戏里面跟我说生日快乐。

生日预祝篇
谢谢Ivan,在通电话的时候先预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qioo,收到了你的skype信息,我还以为你忘记了...
谢谢密斯女家萱,你的信息早了一点点啦,不过还是谢谢你记得。

面对面祝贺篇
要谢谢同屋人。
他们是可以最直接,面对面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一批人。
谢谢他们陪我过了这个20岁生日。
要谢谢雪婷、光盛(第一次很正式用你的名,哈哈,我没有叫你光光哦!)、阿jack,jihia!
谢谢你们的陪伴,还有一起吃过的饭,哈哈!我很无聊!

电话篇
谢谢诗韵,第一时间打给我,哈哈,不过我们都很穷,没有办法聊太久。不过还是谢谢你特地叫朋友转钱给你就为了打给我,做朋友做到这样,真的不枉了。
谢谢佩茹,超感动你从澳洲打过来。虽然你的surprise计划失败了,不过我想说虽然没有surprise,但是有满满的感动,真的!!!我完全没有想到你会打过来。所以接到你的电话的那一刹那,我真的真的很有点傻眼,感动到无言。你在澳洲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体验在外面不一样的生活!
谢谢淑华,我也是超感动你从澳洲打给我的,因为早上收到了你的信息,以为就没有下文了。没有想到你晚上还打过了,虽然收线不是很清楚,但是每一分一秒的通话,我都很珍惜。谢谢你!听你说澳洲的天气一直在变,要好好照顾身体,感觉上你在那里常常生病!要多多喝水!
谢谢小杨,谢谢你的生日歌,超好听,已经好听到我们都在怀疑是不是你唱的了。谢谢你那么用心,还录了那么多个版本的生日歌。小杨你很可爱!真的真的很喜欢跟你讲skype。下次有不开心,不要自己一个人,一定要找我!
谢谢thia,我知道你很忙啦,但是还是有打给我,而且还是在趁吃饭的空档打来。谢谢你的用心!明白的啦!我们不需要很多言语,但是就是不会忘记彼此!很庆幸有你这个朋友!真的!不过我还是想说,我的巧克力咧???
谢谢奕瀚,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以后要继续联络。

messenger/blog篇
谢谢欣怡!我们也认识快七年了吧!谢谢你!你也是一个很用心交朋友的人,可以认识你是我的福气!加油!认识你我很自豪!因为你真的是太厉害了!
谢谢淑慧,也是很久没有见了,还好吗???谢谢你哦!!!
谢谢41,好啦,找不到电话不是你的错啦,我有看到你的blog啦!所以也算是收到你的wishes了!谢谢!

短信息篇
谢谢小丽,进入二字头感觉像长大了。你也要开开心心,知道吗?每次最让人担心的就是你!!!
谢谢宇萱,谢谢你记得!!!虽然我们并没有非常非常的熟,但是你记得我的生日让我很惊讶。谢谢你!
谢谢楠妹妹,好久不见了朋友,应该有一段日子没有联络了。但是每次生日还是会收到你的信息,让我确定你没有把我忘记!!!谢谢你!虽然读书生活很忙,但是也要常常联络!!
谢谢废敏,也是很久没有联络了!应该过得还好吧!我想我们都不会忘记彼此的生日吧,因为都是双鱼座的怪胎!哈哈!
谢谢老人家!!!老人家,谢谢你!已经忘记从何年何月开始,你开始有在我生日的时候寄信息给我了。谢谢你!真的!你知道吗,你的短短信息,会让我觉得很温暖!
谢谢文萍,虽然没有办法一起庆祝,不过没有关系啦,还是有机会再聚的。
谢谢玮瑜,谢谢你啦,虽然你们没有办法过来,但是我不会觉得很失望,功课重要嘛!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如果为了我小小的生日要你们把功课丢一旁,我会很内疚的。
谢谢惠琪,虽然没有办法吃到那个听说会在我生日出现的蛋糕,不过还是谢谢你的sms,考试要加油!我们过后再聚。
谢谢偶像!哈哈!每年都会寄一张生日图片给我,谢谢你!就是喜欢叫你偶像!已经习惯了啦,改不了了!好!等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一起出来聚一聚。
谢谢莲花姐姐,你也是很有心!!!我想念你的寿司啦!今年的生日没有办法吃到!!!超遗憾的啦!
Thanks Moris!!! You are so nice and you really have a good memory. I was so surprised when i received your sms, thank you for remembering my birthday although i just mentioned it once!
谢谢kikilin,你真的很像我老妈,哈哈!谢谢你啦!每年都风雨不改!
谢谢尤霜,谢谢你的secret recipe蛋糕!虽然你买的是我很少会点的new york cheese,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用心。真的很不好意思,没有亲口跟你说谢谢,谁叫你选在我睡觉的时候拿蛋糕来(我在推卸责任,哈哈!)。
谢谢Janice!哈哈!这次你没有机会跟我同岁了,因为我的生日过了!正式比你大一岁了!哈哈!谢谢你啦!
谢谢玥思!我还以为你忘记我了咧!上次放假说要约我出去,结果放我飞机!不过我会原谅你的!哈哈!谁叫你是姐妹!谢谢你!
谢谢holiday小姐佳琪!你也是不错hor,哈哈!还记得我的生日!我看你是记敬翔的生日顺便记我的吧?不过还是谢谢你哦!‘

belated birthday篇
谢谢yujun,没有想到我特地在你的calendar mark了我的生日,你的信息还是迟了,不过没有关系啦,我知道你很忙!!!哈哈!你也是要加油哦!
谢谢欣璇,你也是blur blur的,我的生日不是在9号啦!是在8号,下次不要搞错了哦!谢谢你!
谢谢肇源,学弟,还好吗?谢谢你哦!我在想啊,如果可以亲眼看到你写生日快乐给我应该会很不一样吧,因为你的字真的是太漂亮了,很少见男生的字体那么好看,而且还好看过女生!谢谢你!你也是要加油哦!

最后要祝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敬翔学弟(骚公)生日快乐!
还有,如果上面我有遗漏谁的话,不好意思!不是故意的!可以留言骂我!我会马上补上去的!
谢谢各位!每年的生日都因为有你们,所以过得很不一样!
谢谢你们,真的!!!有你们在我的人生,让我觉得我的人生是那么的幸福!

2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哈哈哈~~~
我们家的花生男也有面对面和你说哦?
呵呵~~
不要打我~~~~~~

又老一岁了
欢迎来到2的世界
哈哈哈哈~~~~

祝你事事顺利
考试一级棒

然后~~找到个跟41一样的男人

呵呵呵呵呵

来来来~~
亲一个~~

多一次~~
生日快乐阿~

V.P. said...

haha,全家人都有讲啦!

不是来一岁啦,是张大一岁!!!

也祝你找到跟41一样的男人,娃哈哈哈!!!

你的口水很多咧,弄到我的脸湿湿的!
哈哈!!!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