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回来了


我从马六甲回来了。
正是宣布忙碌生活开始了!

xxxx

最近精神不是很好。
脾气有点暴躁!
做事没有耐心...
所以我现在需要充足的睡眠。

xxxx

才刚开学就已经开始熬夜了。
我果然在时间分配上面有问题。
这次希望会比上个sem好一点。
虽然会比较忙,但是时间分配上要比上个sem做得更好。

xxxx

马六甲不错玩。
只可惜时间不够。
不然我想拍很多照片。
我还有很多美食没有尝到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说到这个马六甲眼,我到现在都没去过。。。哈哈!!
不过上次有发生过停电事件。。。吓到很多在上面的人。。。
可以的话,最好不要熬夜,很容易生病的,可能熬夜几个晚上没问题,但后来生病到你够够力。。。就像我现在酱。。。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