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忙碌生活

忙碌生活已经开始了。
不像上个sem一样。
第一天上课briefing后就马上上课了。
然后功课就丢下来了。
这个sem暂时粗率估计应该有最少6个individual project和1个group project。
只能暂时这样算着,因为这个sem的7个subject还有2个还没有上,要等明天才可以总结。

xxxx

Microsoft Imagine Cup...
round 2 也是开跑了。
我也是要开工了。
虽然lecturers他们要fight6强。
但是以我的能力根本很难。
尽力就是了。

xxxx

在找时间做freelance。
我要存钱去我想去的地方。

xxxx

在功课、比赛、工作中间,我还是很贪心的想找一点空隙,
读一些、看一些、听一些可以丰富自己的东西。
书本、电影、音乐在忙碌的生活依然不能缺少。
我只是想让自己的生活有质量一些。
不想让它空荡荡的。

xxxx

两天没有打回家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ey jie mei~
thx 4 ur comment ler...
quite surprise to c u all hav comment on tat
but anyway..thx lar
u wan to work freelance?
wat kind of freelance u wan to work?
i'm doing freelance oso,but no trasport is difficult for me,
so not really working on st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