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網路怪遊戲-擇伴侶之八大條件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回到家,打開電腦就收到炸彈.我...被我們"可愛又親切"的小Ivan點中了...

擇伴侶的條件嘛,8個會不會多了一點?!其實我本人真是很隨合的,任何人只要不是壞人我都可以接受的(真的是這樣嗎,心虛中)...不過條件歸條件,其實我覺得感覺還是最重要的.感覺對了還管他符合不符合條件哦?!

亂掰了一堆,還是回來做未完成的事.

其實感覺還是最重要的.至於性別,還用問嗎?你我都知道的.

條件一:
不要太高,因為V.P.只有矮矮的157cm, 嗚...

條件二:
人品要好,不要是壞人或作姦犯科的人就好了.

條件三:
要夠細心.雖然V.P.是女的,但做事蠻粗心大意的,常漏東忘西.

條件四:
要會照顧人.因為啊V.P.不太會照顧自己,雖然長到17歲那麼大,可是有時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條件五:
心胸要廣闊.小器的人很難搞.

條件六:
要獨立.太會依賴人或是太粘人的人,會很受不了,變得沒有私人空間了.(才到六而已,怎麼都讀寫不完啊)

條件七:
要會煮東西.因為我覺得會煮東西的人很有魅力,肚子餓了可以找他醫肚.

條件八:
要善良.雙魚座是很善良的,所以另一伴也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嘿嘿!點人時間到,看看誰那麼幸運被點到.

第一位幸運兒:冷王~Zero
第二位幸運兒:Ultraforce 楚軒
第三位幸運兒:Th£ Chös£n 0n£ 芳凯
第四位幸運兒:大美女雁龄小姐
第五位幸運兒:K歌之王韦锭
第六位幸運兒:我们可爱的小丽
第七位幸運兒:小伟伟
第八位幸運兒:蘊淚净洳

被選中的人可別罵我,其實野蠻想看看大家會寫出些甚麼東東.那大家,就加油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_T

say really i havent thought b4 ler....got 条件的吗...?
让我好好想~~ ^^

thanks yo~let me got chance to think this question ~~haa..

Leo said...

cry ~~ i thought wat u tell me in my blog ... wth .. huh ..
we r impossible ... bish ~~~
anyway hope u always pay a visit to my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