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蜜糖

病得不成人样的我,今天竟然还要赴京考英文,快累垮...
幸好今天的英文很容易,早上才开始读也没有问题,简单毙了。
虽然考试题目简单让我心情不错,但考完以后又开始不爽...
现在是怎样?怎么老是生病?这样子很逊呐!
病得我有点想自杀了,超辛苦的。
不过还是有令我蛮感动的事。
今天有个朋友泡蜜糖然后送过来给我,虽然没有什么惊喜,但还是很感谢。
本来喉咙还蛮痛的,喝了之后就好多了,虽然还是痛...
结果一考完试就马上冲去厕所,喝太多水了,然后早上天气又冷,不大会流汗。
嗯...要说的是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那份心意是最令我感动的,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我一厢情愿的这么认为,但还是感谢。
生病了,很累...
我想去睡觉...
睡觉去...

1 comment:

~*LiBra*~ said...

hope u no sick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