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走样

渐渐觉得我的blog开始走样了,感觉走样了。
文字很没有内容,文笔很烂,文字枯涩,往往语句不通顺,也常常词不达意...
简直就开始觉得很没有意义。
开始觉得自己来到了瓶颈,常常碰到词穷的窘境,开始发现自己的才浅。
讨厌这样的自己,厌恶没有内涵的自己。简直就是一无是处。
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现在blog的娱乐性成分好像越来越重,跟原本开blog的目的背道而驰。
失去了当时开blog的意义。
是因为我近年的怠惰,不去看书,导致现在的胸无点墨吗?
我不要...不愿成为没有文化的渣滓...

1 comment:

~*LiBra*~ said...

erm....
其实你的blog还是很不错哦。。。
很吸引我想去看。。。
加油哦。。。
我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