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思考

曾经,我很用心地思考每一个问题。
思考我的人生,思考我的前途,思考我的需要,思考我的想法。
我的思维模式,一直都很正常,只是大家都不怎么认同罢了,可能是脑细胞组织不同的关系吧?!
一直以来,我以为凡事都有一个原因,一个答案,只是要看你思考到解答与否。
但其实,事实并非如此。
很多事都是无解的,不管你绞尽多少脑汁,你都未必会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慢慢的,就让事情带着一堆的困惑,在脑海中“暂时”消失。
只要不触动到疑问的机关,它就会一直尘封着,静静的。
人生,总有许多的问题,但解不解的开,现在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因为我知道,即使我将所有的问题都解开了,我始终无法解开锁上你心房的密码。
曾经,思考过很多未来的事,未来的路,甚至那一直都存在的问题。
庸俗的想法,渐渐的在扩散,试图牵动所有人的思考方向,占领人们的大脑,失去自我。
逆向思考,就一定是错的吗?难道受大众推崇的所谓真理,就一定是对的吗?
不变的理论,任千百年风雨就这样逝去,依旧屹立不到。
但那一定是对的吗?对与错是谁定的?谁有那个权利?
非得随波逐流,才能生存下去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