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05

无人夜

这么晚了,看来也是没有什么人在线上了,剩小猫几只,都不认识的。
project还是有一点点小问题,master mind random 跑的答案会出现非四位数数字,答案三个数字,我猜的是四个数字,那不是永远猜不到答案?!虽然出现几率小,但是会不完美了。还有一个,输入integer 让它转换成*的那个,如果要重玩一次,JTextArea 会记住上次输入的integer,所以第二次show出来的结果会包含第一次和第二次的结果,我无法让JTextArea 去“忘记”上次输入的东西。排除这些问题,我的project就真的是完美了。
晕啊!!!为什么我解决不到?这些Remy都没有教过,但是用他教过的东西应该有办法解决的,为什么我还是想不到?还是我太累了,脑袋开始不清醒了,无法清晰地思考?!都这么夜了,还可以找谁救我?
明天要交了。今年没得present project,老实说我有点失望。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年尾的project presntation,可以看看大家的作品。初二那年的是power point,用了我全部功力,做了一大堆amination,把它做到很像flash一样,当时很有满足感,虽然只拿了全班第二高分。高一的flash,也是没有present的,但是那最高分,还是很开心。今年...时间赶到...下个礼拜就考电脑实习考了,之后就没有电脑课了,所以一样...
不懂为什么,就是不喜欢读书。反而很喜欢做这些有的没的,但是成果每次都让我很有满足感。很然后就想把我的“完美”的作品(当时是那样觉得的)分享给大家看,分享我的成就感,但绝对不是想show off。
好像开始离题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只是突然间觉得这个夜晚还真是静到出奇,又没有人online,无聊发发牢骚。
就这样。感谢那些耐心的看完了我的废话的人。谢谢收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t time liao
sure no ppl lo
everybody got their own like de things lar
if u like pc de things
in d future...develope in tis way lo
ez 2 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