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不踏实

一觉醒来,心里有种很不踏实的感觉。做什么事都无法集中精神,无法静静坐下来。
脑海一直浮现很多事。想到昨天...跟一个朋友聊电话,不小心透漏了很多事,结果晚上睡不着,心里很不安,莫名的不安。
但是又想到,考试还没过,必须专心读书,偏偏却怎么读也读不进,更加烦恼。
往事的不堪,让我怎么抹也抹不掉。昨天实在是太不小心了,要是她再聪明一点,事情很快就会她知道。努力守着的过去,就会再次犹如出土文物般,再一次活生生的呈现在世人面前。而我,就得继续扮演我的悲情主角。这种生活,我不要。
考试...怎么考也考不完。不可以留级,就连试升也不行。这种压力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了。平时不专心听课是我的错,落得今天这种下场,该是我咎由自取。但是,我就是不喜欢读书啊。况且现在怎么读也读不下,有种很空虚的感觉。脑袋空空,什么书都没有,明天怎么考?
现在,两头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