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超人

终于回到家了,真的好累好累...
开始觉得自己很超人,竟然超过24小时没睡觉,还可以去学校上课。
昨天做Java Project做了一整天,从中午12点一直到傍晚7点,整整7个小时没有离开过电脑,眼睛都快瞎掉了啦,过后就休息。然后半夜1点又爬起来,继续我未完成的任务,不知不觉,竟然做到5.50a.m.!!!惨了,还有十分钟,bus就要来了,我还没有刷牙,校钮又还没有扣,书包还没有整理,水罐还没装水...结果快快去刷牙,校钮只扣三粒,剩四粒很狼狈的在车上扣(肩膀上的两粒跟前面口袋的两粒)。真的是很惊险,再迟多两分钟,bus就会跑掉了啦!
真不敢相信,继去年之后,我又有这个荣幸,再次体会不睡觉去上课的疲惫。完全没有睡到。当别人正享受着被窝的温暖时,我竟然要在很冷的书房里做Java,冷气冷到我的手快僵硬了,打字打到很吃力。
结果去到学校,发现玥思那组的报告我印错了一份,另外一份,有一点点小问题。
真不知道自己那么辛苦干嘛?!做到这样辛苦也不会有人知道,玥思一句:“我对你太失望了。”就赢完了。
其实没有不爽什么,只是觉得蛮委屈的。好心帮你们做...到底懂我做到很辛苦的吗?!那两个臭男人拿给我的disket又开不到,结果我要从头帮你们做起。从0做起。
很不巧的今天有英文默写跟物理测验(人家都不够睡了,还那么多东西...),英文默写还在第二节,我第一节才知道。幸好我这个天才还真不是盖的,15分钟内背完,10分我拿8分,不算差嘛!物理测验还算过得去。数学习题也及时抄好,交上去了。
现在回到家了,总算可以回到我那可爱的床温暖的怀抱里了。
zZZZ
zzZZZ
zzzZZZ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都说你伟大了
还没正是和你道谢
哎。。。
觉得自己很没用
还真的是甚么都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