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换肤

其实很早以前就想换这个blog的skin了。
只是想和做是两码子的事。
想,可以天花乱坠、天马行空。
可是做呢,需要时间、精力去实践。
所以一拖就拖了两年。
而两年后的今天,我突然心血来潮帮blog整了容。
这个突然的心血来潮还真的是来得慢,需要七百多天来培养。(笑)
虽然还是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
不过基本的html和css修改已经完成了80%左右。
剩下的,下次继续。(我很懒,其实)

xxxx

伤风了,我想是因为太热了。
鼻子敏感受不了。
庆幸我的伤风药存货充足。

xxxx

pyrz的细心程度真的让我很是惊讶。
她留意到了很多人不会发现的细节。
这是一种怎么样的惊讶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可以说是带着些许感动的惊讶吗?(笑)

xxxx

进入turbo mode。
试着寻找foundation时的冲劲。
雪婷,我真的怀念一起奋斗的日子。
那些motivation快快回来好吗?

xxxx

3Ds Max有问题。
Microsoft Office也有问题。
这些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会想办法解决的。
最无奈的是那个超级无敌烂的Maxtor Basic 1TB hardisk又坏了。
短短一年,已经坏了两次。
我所有所有的资料都不见了。
买hardisk是为了backup资料,结果hardisk却在帮你弄不见资料。
一定要这样考验我的耐性吗?
一定要这样才足以证明我很衰吗?
Maxtor你最好想办法把我的资料全部backup出来。


xxxx

Maxtor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plastic surgery my blog ~~~ 教我教我。 不过还是算了 你知道我比你还懒惰。哈哈哈哈!

pyrz

Jevelle said...

I've been to 老油鬼鬼too..love the food there..really..Happy to know that somebody blog about it! ^^

Something,
the percentage for me to dream is 99.9%..
I dream everynight..and it only 1 or 2 days which are empty. =)
Not a good thing..maybe.

V.P. said...

thanks for visiting this blog~
erm... i like this food there too~
thinking of visit 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