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杀了我吧

我第一次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ok,我知道这个时候会有很多人说我看起来一点也不压力。
但我真的很panic。
当我做事的速度开始变超慢或是没有办法好好坐下来做事的时候,通都就是因为如此。
这个sem对我而言,所有的科目是那么的陌生。
CGI(computer generated imagery) movie 让我感到最头痛。
human 3D modelling @.@
after effect @.@
我很担心会做不好...
我的心静不下来,很紧张很乱。

xxxx

不久前和罗妹妹吃完午餐回家的路上,无意间看见了家里失踪的小狗。
它还活着。
可以想象那时的我有多么的安心吗?
活着就好,真的。

xxxx

我还是相信那句话,当勤劳没有用的时候就要比勤劳更勤劳,我说的。

xxxx

fb account 暂时deactivated。
因为我真的很需要focus。
final过后,我会回来的。(笑)

xxxx

我期待奇迹的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