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turbo mode

凌晨5点,我还没有睡。
还在努力的bullshit着。
因为我在做Research Methodology的功课。
这个module要pass就要会bullshit(老师说的,笑)
turbo mode已经全开。
久违了的冲劲,欢迎回来。

xxxx

erm...现在是week 11。

xxxx

Video Production:Week 12
Web Design:Week 13
Multimedia Imaging:Week 13
3D:Week 14
Project Management:Week 14
Research Methodology:Week 15

xxxx

为了最满意的成果,我很执着。
所以吃饭这个时候超过15分钟就是浪费。
所以睡觉这个时候是废的。
写blog和冲凉例外。(笑)

xxxx

Week 16之后是我的Happy Hour。
所以六月,我期待你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