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生日快乐,皮痒人

3 comments:

Sam said...

很想告诉你
你这篇文章我很like
哈哈。
肉麻的话我不说
我怕你爱上我。XDXDXDDDDDD
没拉。
谢谢你。

其实每次出去我都好像在过生日。
你没有很烂真的。
xiongg suunnnn ngoo laaa :D:D


我是皮痒人。
我只会皮痒 不会难过!
哈哈
我很快乐。 :B

你的字hor......
真的。。。。。。

: )

fly said...

我真的有很常上来逛的。(心虚)只是想让你累积多一点篇幅。哈……
这篇很nice!(你应该会os,“又不关你的事”,对吗?)
这样的感觉,很像周记,曾经那么诚实地面对自己……
手握着笔,在纸上游离,发现了吗?字体,也有情绪。^^
希望你也会快乐。你值得。

fly said...

写了很长一篇,然后不懂去哪里了。(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