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很久没有写的杂记


erm...上个星期和罗妹妹去了Bangi拿我的快递。
然后我很开心我终于拿到我的Oasis Dust it了。(笑)
然后的然后,因为时间尚早,所以去了MidValley。
不知道为什么那里的parking那么满,3点多就full爆了。
结果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位子,最后我们发挥了m'sian很有创意的一面,自己帮自己create位子。
大概逛了几个小时之后,我们去了一间叫“老友鬼鬼”的店。
就在“士林”的隔壁,本来还在这两间之间犹豫,最后因为士林新山也有,所以我们选了前者。
幸好“老友鬼鬼”并没有让我失望,因为真的好吃,哈哈。
erm...看名字就知道它是卖油条的。
虽然我们只有两个人,可是我们很夸张的点了超多的食物。
点了一份豆浆油条、一碗粥、一碗豆花、一份咸煎饼。
结果很意外的是总共RM11左右罢了,我忘了确切的数字了。
整体来说我很喜欢那个豆浆,虽然很浓但是不会甜。
还有那个粥也是很赞,也是一定要试的,它的粥煮到很细很绵,而且很够味。
上面这两样配上那个香香加一点脆脆的油条,简直就是一级棒!
油条很好吃,虽然它不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不过整体来说还是属于好吃的。
而那个豆花却让我很失望,吃起来的口感粉粉的,不滑。
咸煎饼味道一般,不过不失。
结果最后的结论是,豆浆赞、粥赞,油条很不错,价格便宜,值得下次再次光顾。
虽然我们最后吃得很撑地回家,不过我很开心。

xxxx


我突然心血来潮的sign in那个被我abandon很久的twitter。
然后很shocked的发现原来我把它遗弃了两年这么久。
上面写着我最后的一则msg是“over 2 years ago”。
erm...不过短期内我没有想要从新使用它的欲望,虽然它现在很红。
暂时只打算就让这样一直放置下去。
还记得我开始使用twitter和facebook都是在2007年,只是twitter早了一点,在5月。
只是twitter也是最早丢在一边的。
那个时候的twitter没有什么人用的,还热不起来。
没有想到两年多之后的今天,它竟然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网站之一。
印证了世事难料...

xxxx

我换了新ringtone!!!
是我很喜欢的《Eternal Flame》, yeah!
同样的,是p.y.r.z独家录制。
哈哈哈哈,兴奋neh。
期待我的第一通电话响起,哈哈!
谢谢你!!我很喜欢,真的!

xxxx

erm...因为不一样所以才值得自私。
这就是我。

3 comments:

Sam said...

我不要做第一个打给你的人。
没人唱歌给我做铃声。
靠。
老油鬼鬼 原来我吃过
我只是在暗示你带我去
哈哈

你开心我也开心。
记得好好的爱我
我的天 。

V.P. said...

lol~
我不会唱歌,paiseh。
不然就自己唱给自己了,哈哈哈。
是啦是啦,带你去带你去。
可是你这么大牌,很难预约要怎么办?
“我的地”, LOL~~~

PeiLu said...

我很久没来了 哈
只想跟你说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