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Delicous Cafe @ Duo Residency


昨天去找皮痒人吃饭。
我们去了Delicious Cafe,哈哈。
很兴奋,因为一直很想去try很久了。
然后更兴奋的是,这次不需要我驾车,ah pii 驾车,第一次咧,哈哈哈。
不过这只是昨天一整天行程里面的第一个“第一次”罢了。
吃完饭坐坐一下,然后差不多六点的时候ah pii 要做可怕的运动 - 跑步。
ok,我客串“走路”。
谁知人算不如天算,下雨。
很好,我被逼要跑一小段,幸好只是一小段,不然我觉得我的心脏会因为跳动太激烈爆掉。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陪人跑步,还是在雨中跑步。
昨天那样对我而言已经是创举了,因为我真的不喜欢跑步。
也因为跑步时的呼吸频率和游泳的是不一样的。
而我比较不习惯跑步的呼吸频率,通常跑步完后会喘很久。
再加上我的汗水很含蓄,走低调路线。
它们喜欢躲在水里面不让人看见,所以我是游泳派的。(笑)
哦!差点忘记了,昨天还是第一次吃阿皮做得corn flake,上面有choco的那种。
我本身不大爱吃甜食,不过还是想说真的很好吃,虽然那个choco有点甜。
没有照片,因为已经吃完了,哈哈,可见它的好吃程度有多高。

xxxx

erm...基本上下面的食物我不是很记得名字,因为太长了。


这个是海鲜的pasta,味道不错,用料新鲜,虽然说里面有tomato sauce,不过还是有cheese在里面,吃多了会有点腻。


这份是ah pii 的,味道不详,因为里面有牛肉所以我没有try,不过最后被她吃完了,而且是吃得干干净净,所以可以想象它有多好吃。


然后这个是他、starter,很明显它是鸡翅膀,旁边的那个酱料是有blue cheese 的,配上中间的西芹,味道适中,反而不会太腻,鸡翅膀味道带酸,酱汁的关系,整体感觉不过不失。


sour plum cooler,好喝!


pineapple juice...


raspberry cooler...


thai cooler,这个特别的地方是它用那个煮curry的香叶加上lemon,所以有一种很清香的味道。


ok,甜品时间。erm...不知道叫什么名。我喜欢那个淋在它上面的那一层白白色,味道不甜而且很香,我喜欢。

看起来很诱人。^^

1 comment:

Sam said...

你每次没有吃完的咯spaghettiii XDDD
nyummyyyyyyyyy
whattt
u finished the cornflakess??
good
my house one laoo fongg i ate one jx now XDDD
yay yayy
hahahahahahahhahhahaaaaa


你跑一下也很差。 hahah


Ah piip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