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长大了

名字变短了,现在。
很大牌的p.y.r.z.说这是长大了。
心情平平,没有很好但不算太坏。
所以我该感到庆幸的大笑。

xxxx

还是没有力。
总是在要使用的时候才发现不能用了。
我还是没有记起,记起它不能用。
连身体也还没习惯这样的改变。

xxxx

我的铃声陪我走了很久。
听到我会微笑。
是发自内心地笑。

xxxx

我有很多新专辑。

xxxx

妳就在我的附近。
可是我却没有办法让自己走向前。
当所有的自尊在那一天支离崩解之后...
我走不出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篇有我也。
哈哈
你喜欢就好拉
两个星期后和你玩够够哈。
哈哈!!
病好了带我去吃美食<3

pyrz

长大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