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有没有想过

一个星期可以听多少首歌?
这样一首一首连续不插歌的情况下,我只听了800多首。
只占了我全电脑的所有歌曲26%左右罢了,30%都不到。
那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够把超级大容量的i-Pod Classic里面每一首歌都听一遍?

xxxx

一整天不停的sms下来,能够写下多少字?
多少封sms才能有足以构成一本小说的字量?

xxxx

睡觉做梦的机率是多少八仙?
一个月会多少次梦?
如果梦是一部电影的片段,那一生人我们梦见了多少部电影?

xxxx

我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xxxx

很讨厌每次都睡不醒。
真的很讨厌!
要怎么做才会醒?

5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有阿雪你就会醒~~

V.P. said...

雪婷~~~
我想念你lah~~~
一起奋斗~~~
不过不想念你用锅吵我醒的日子~ 哈哈哈~~~

Sam said...

我驾车去你家你一定不会睡~哈哈!

MisSuGaR said...

特別喜歡第二和第三段。
我想我一生裏夢見的電影應該數不完,因爲我每晚都作夢……

V.P. said...

MisSuGaR:
可以每晚都做梦真好,那样的感觉好像人生都变得多了很多不同的色彩,不管是鲜艳的,还是灰色暗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