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我重看了一本书,《孤星血泪》(Great Expectation)。
上一次看这本书应该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可能是因为我看的版本太短了,看完了也没有太多的感觉。
现在如果有时间,我应该会去找英文原版的来看。
等我忙完手上的东西先吧!
手机里面现在有Wuthering Heights还没有看完。
这本也算是重看吧,之前看的是中译本,也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xxxx

昨天晚上看了一部电影。
《Another Cinderella Story》。
看完了没有恨震撼,没有想象中好看。
感觉故事安排很刻意。
剧中的舞蹈也并没有真的很像剧情描述得那么超然。
歌曲也真的还好,看完了也没有对哪一首歌感到很impressed。
女主角样子太baby-faced了,跟男主角合起来有点怪。
不过这部戏还是很适合一家大小看的,毕竟故事故事传达出来的信息是好的。
再来它轻松的剧情不会让你感到精神太紧绷,至少你不会觉得自己像在看恐怖片。

xxxx

最近有点忙。
两头烧。
我的心理状态很关键。
只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不要有太大的麻烦出来就好。

xxxx

最近情绪有些不稳。
莫名失落症严重患者。
突然的茫然让我不知所措。
庆幸还能及时将自己拉回现实。
然而正常并没有持续很久。
突然的失落我找不到人救我。
我不是很无聊。
我不是没有事做。
我只是做不下去。
我集中不了我的思绪。
应该说我的思绪回不到现实。
突然的迷茫转变成突然的莫名失落再变成突然的忧郁。
我只能靠文字告诉自己我还活着是事实。
一切突然变得很虚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存在的感觉消失无影无踪。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那种感觉就是这样的恐怖。
想逃也逃不掉。
多少年了。
有时真的很辛苦。
躲在房间根本不想出来。
好像黑暗中比较有安全感。
可是那种绝望的失落怎么也赶不走。
绝望得像是没有了呼吸的能力。
我还以为我死了。
我还以为我从来都没有存在过。
我还以为这一切都是空的,没有世界没有宇宙没有空间没有生物,什么都没有。
我的头脑很累,需要休息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