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see what i've got


很好,我终于拿到我的新手表了!
自从上一支swatch没有电之后,我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带手表了。
我很喜欢新的appetime。
是白色的!这支是fresh fruit系列的。
代表水果是kiwi。
kiwi的其实有两个颜色,一个是鸭青色,另一支就是这个白色的。
希望这支也会跟上一支swatch一样戴很久。
我不是很喜欢一直换东西的,因为我很怕麻烦。
不过我相信Seiko Instruments的品质,所以它也会跟我的电话一样长命百岁的,wahaha!
题外话,我在appetime的网站发现其他蛮漂亮的手表,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真的蛮好看的。



再来就是我的女神之一Kary吴雨霏的新专辑了。
这张专辑真的是让我等到颈项都长了。
终于拿到手了!超开心!!!
现在就剩她的第二张专辑我还没有找到罢了。
还有她的两张演唱会DVD,我就收齐了。
所以就祈祷我早日找到它们吧!
如果有谁在唱片行看到的话记得留言告诉我一声,我一定马上去买!
erm...我会很衷心感谢你的好心留言,不过没有礼物 -_-!!


知道上面的是什么吗?
它们是我的三个CD储藏基地。
左边的两个已经满了,剩下右边的那个架子还有一些空间。
不过也快要满了的样子。
因为我还有一些CD和演唱会DVD还没有放上架。
开始要烦恼了。
是时候添购新的CD架了。
不然满了之后,新的CD就会无家可归了...
可是我小小的房间很像没有什么空间让我添购新架了。
现在连书桌我都已经开始觉得它很小了。
空间越来越不够,东西越来越多。
我在怎么办呢?

4 comments:

阿佩 said...

我不喜欢时针表,因为很难看时间,每次都看不动。我喜欢电子表。

V.P. said...

我以前也是跟你一样的,刚刚戴上一支swatch的时候我也是很不习惯的,后来慢慢就习惯了。
电子表现在反而表较少戴了,因为找不到喜欢的。
o.d.m感觉过时很快的样子,我不敢买。
穷人玩不起这种贵手表,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atch..very nice!!haha

Anonymous said...

不介意的话那些cd可以放我这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