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08年最后一天

处在一个思绪紊乱的阶段。
好啦,2009年我会更努力。
我要拿到更好的成绩。
我要更健康的身体。
我真的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xxxx

回首2008,还是一样。
有很多会让我怀念很久的回忆。
有很多可以让我珍惜很久的朋友一直都在陪着我。
还有我的家人一直都在给我很大的勇气。

xxxx

我的2009需要更独立。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好好的。
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xxxx

我可以是也可以不是一个人的。

4 comments:

ivan su said...

Happy New Year!! My Buddy!

妳還有我啊 不是一個人的 :)

Aenbiarshy said...

haha...你可以的,
你给我的感觉是可以以个人生活的,
很独立,

挺!!

雪小姐 said...

宝贝~~~加油

Anonymous said...

u will never b alone...
I'll always there for u...
though we dont contact frequently...
but u stand a position in my heart...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