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日剧与假期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看日剧。
但是碍于平时都很忙,所以看的速度慢很多。
现在难得在放假,我当然要抓紧机会多看一两部才行。
就算再忙,也是要让自己休息一下的嘛,不是?
我想说《Innocent Love》快点出完吧,又是一部很值得追的日剧。
然后我很慢吞吞的终于看完了《Code Blue》,很久了呐,我终于有时间看完了。
每次都是我的housemate们比我还早看完我电脑里面的戏,很多时候他们看完了很久我都还没有去看。

xxxx

多几天就要上去cyberjaya了。
say goodbye to home again!
虽然家里永远是最好的,但是人不能永远躲在家里面的啊。
我已经20岁了,还有两年半就毕业了。
两年半真的不是很长。
我也需要为自己找找出路了。

xxxx

所以就这样了啦。
忙忙忙,然后看看日剧,然后去睡觉。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