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老鼠之死

突然之间,一只老鼠死在我的房间。
还死在我的桌子上面。
于是便匆匆处理掉老鼠尸体。
然后最终结果是我不想用电脑了。
因为那个死老鼠搞到我什么事都做不到。
做什么事都觉得不对劲。
所以我决定了。
明天去买一只新老鼠来祭这只死老鼠。
这样什么事都解决了。

xxxx

很久没有拍照了。
差点都忘了拿着相机走来走去流汗的感觉了。
所以我想说,走吧!我们一起拍照去吧!

xxxx

我的mouse你安息吧。

4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很讨厌你咧~~~~~

雪小姐 said...

一切已经太迟了~~~~

V.P. said...

不要这样啦~~~

Anonymous said...

walao....i tot real rat= =+
原来是你的mouse= =+
完全被炸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