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充实

最近的生活都过得很充实。
在忙工作,同时也在充实自己的知识与经验。
偶尔还可以忙里偷闲看看一部电影。
不过当然不是在电影院看啦。
虽然我很喜欢去电影院看戏,但是我很懒惰出门。
感觉自己这几年变了很多。
我变得不喜欢往外跑了。
我变得喜欢上安静了。
以前会很喜欢clubbing,现在我宁愿去Lounge Bar。
以前很喜欢到处走,喜欢到很夜才回家,现在我宁愿腻在家里。
以前喜欢根一群朋友一起闹、一起玩,现在我宁愿大家坐下来纯粹聊天也好。
平平静静的生活让我觉得舒服多了。
已经远离喧嚣吵闹的地方很久了。
我已经不会习惯那样的生活了。
哈哈!越来越觉得自己很像宅女。
不过宅女在家还是可以做很多事的。
例如要睡可以马上睡,床就在你后面。
要看书就有书,书架上就有了。
要看戏就有戏,电脑翻翻就有了。
所以,我就这样宅下去了。
哈哈!御宅族万岁!

4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let us 宅together~~~
哈哈哈哈阿~~~~
可是我要上班去了~~~我下个星期回去哦~~~

V.P. said...

wei wei wei~~~ now reply you lah~~~
dun say i dun reply you again~~~

傻萱 said...

哈~
有时候宅也有宅的快乐~
我赞同~^^

Aenbiarshy said...

哈哈,有时候我真的是宅女..
都懒得出门,
在家好~~
看看戏、上上网、看看书,
比较自在。。。。。

有时候吵惯了,,
是需要安静一点来沉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