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一个星期

就这样过去了。
忙得就快要喘不过气了。
所以我在星期五的时候决定出去喘气一下。
见到了很久没有看见的你们。
那种感觉是很不一样的。
我还是忍不住地想起了我们大家一起的疯狂高中生活。
回到现实时才惊觉时间真的过得无比的快。
我们已经毕业两年了。
同时我们也相识5年了哦!
很快是不是?
就这样半个十年就过去了。
明年就是毕业的第三个年头了。
每一次的聚会都让我深深的觉得很对不起你们。
哈哈!!!
因为每次缺席的人多数是我。
错过了很活很多呢!
outdated了很多的新闻。
好啦!我的天线是接受外面的新闻的好吗?
这样你们才会有非理三的新闻可以听嘛!!!
突然很期待下次与你们的聚会呢!
可不要忘记叫我了!
虽然我是那个总是缺席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