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又回到了cyberjaya

这个鬼地方。
这次是回来比赛顺便收拾收拾的。
然后终于有电可以用、可以上网,我很开心。
如果做宅女做到不能上网晚上还要用蜡烛的话真的很可悲。
客厅有点脏得不堪入目,我想除了冲凉、煮面,我应该不会踏出房间。
咳嗽不会好,一直cam cam cam很累。
我要开始大扫除了。哈哈哈!
晚上就有暖暖有干干净净的房间可以睡了。
JB,我们18号再见了。
老人家等我回来。

xxxx

妈妈说今年新年不回怡保了。
那好吧,我新年也可以做宅女真实太强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到处走。
超懒惰出门的咯。
出门很麻烦,要换衣,又要驾车还是搭车什么的。
我在家坐更好。
老了老了,不喜欢那些太过需要精力旺盛的活动。

xxxx

microsoft imaging cup我来了。
我这次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的。
我发现我的生活真的不能没有了programming。
虽然现在选读的科目跟它一点关系也没有。
这是我自信的来源。
哈哈!programming才是我的神!

xxxx

shout out your mind!

2 comments:

阿佩 said...

哦哦,没想到你的宅在家的心情跟我一样。
出门真的很麻烦,对吧?
只要有上网,电脑,还有漫画,我就可以不用出门了。等我会去吧!我快要回去了。

ivan su said...

哈哈 抱歉 因為事出突然
來不及一一向大家報備
不過我聖誕節那天才過來東莞的喔
所以應該也是遇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