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这个叫附加赠品

赠品有伤风+咳嗽。
看来真的要看医生了。
不然不会好哦!
我突然很想念很多人。
那些总是在我病到要死要死才会出现的你们。
每天看到你们都会让我觉得很窝心。
我保证这次生病不会超过一个星期。
今天才第四天罢了。
所以你们就不要担心了。
我会两点前睡觉。
我会喝多多水。
我会让自己休息多一点。
我会多照顾自己一点。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们的关心。

xxxx

麦浚龙的《酷儿》很好听,百听不厌。

很想做谁的风儿 来陪谁迷路
很想做谁的花儿 来陪谁渐老
因此酷儿必须拥抱
若果能遇到 记住明日会更好
我愿陪着你挡今天的冷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