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小毛驴天使

手上一个重要的比赛终于结束了。
我的身体已经累得早已透支了。
今天本来应该要交上的功课也被延迟了。
虽然要被扣分,但是还是感到一点小小的欣慰。
至少我不需要背着良心交上自己并不满意的作品。
禁果男老师,你在这个时候真的很好。
虽然你让我突然间忙成这副鬼样。
此刻我一边打字一边流鼻涕。
可是我没有生病,只是鼻子敏感。

xxxx

谢谢昂格斯先生鼎力相助。
害你差点做不完,害你做不好自己的功课,真的不好意思。
谢谢你无私的帮助。
你很多时候都是很好的战友。

谢谢婷阿雪。
谢谢你帮我买快熟面。
谢谢你每次都那么细心的帮忙。
而且都是在一些常被忽略一些小细节上。
谢谢你很多善意的提醒。
看到你忿忿不平的时候,真的觉得你就是这种很够义气的朋友。
只是有时候对的不全都是我。

xxxx

主角登场。
在我忙到最不行的时候,谢谢那多出来的一双手。
我心里真的有万分感激。
几个小时不停播放的四段音频,是走下去的动力。
真的很谢谢,黑暗中的曙光。
他是小毛驴天使。
只是小毛驴天使要走了。
这个星期开始就有这种很无奈的感慨。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其实是一个很眼浅的人,就算是想一想也会决堤。
好在我身上流着的是倔强的血。
时间剩下不多了。
很遗憾的是我能够把握的不多。
因为时间是共享的的东西。
我最多也只是能把握自己的时间。
你不会知道,其实你很好。
你真的让我们在无助中找到希望。
再也撑不下去的时间里,你的声音让我们有走下去的勇气。
我总是听着听着不自觉笑了,被感动得微笑了。
一把没有心机的声音,应该说是一把单纯的歌声。
本来很想为小毛驴天使写一整篇的。
因为他不是人生的过客,至少他在我的心里留下了不少零零散散的脚印。
我不想因为岁月的流逝,让脚印渐渐被磨灭。
所以我需要记录一些什么,好让这些记忆被保留。
只是我发现我开始写不下去了,越写就越是觉得时间走好快。
面对这样的情景我觉得很无力。
抱歉,我没有对你说过byebye。
抱歉,我总是让你觉得严肃。
抱歉,我曾经让你觉得我很凶。
抱歉,我忘记我当初为什么写我是神,虽然我知道我不是。
小毛驴天使在睡觉吧?
知道他在睡觉是一种欣慰。
你终于睡得下了。
很搞笑的是,你每次告诉我你睡不着,要来我这里作功课。
可是来了之后不久,我就看到你倒在我床上睡着了。
可是应该再也没有机会了吧。
小毛驴天使要走了。
一个很为朋友着想,一个很直率,一个很无私的朋友就这样要走了。
不到一年的时间,所做的事都改变了很多很多的现状。
一切变化都在不知不觉中产生,可能他不知道。
真的写不下去了。 我真的不喜欢沉溺在这种负面的感觉里面。
小毛驴天使要加油!
其实你很好,真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所以你会成功的。

xxxx

我很清楚自己站在什么位置、应该做些什么事情。
什么该为,什么不该为我很明白。
还是那句话,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就什么也不是了。
还是继续努力吧!
不要让无谓的事情阻止我大步大步向前走。
没有可能的假设想都不要想,只是在浪费时间罢了。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就好了。

3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哈哈哈哈~~~天使要走的时候我们一起买一只鸭送她~~~

Casuarina 卡卡 said...

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做么是买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