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这一个星期里

18号~19号
我在忙最后一科的final。

20号
睡死一整天。

21号
去police station report 我的IC不见。 然后...
wow!傍晚去NEWWAY唱歌吃buffet,吃到晚上,唱到半夜两点多。哈哈!
这里的neway buffet是超级豪华的咯,新山真的是没有的比。

22号
很好,我上吐下泻是怎样?
应该是因为昨天的生蚝我拿了放很久才吃...
因为别人都没有事,只有我...

23号
我还是很没有力。
肚子还是很不舒服。
如果我msn没有回你们的话,通常我应该是在床上做死尸。

3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Take Care~

雪小姐 said...

我的屁股也是有在痛的~~
也是拉了很多次~~

昂格斯先生 said...

why me only today 拉....but it not continuously lo....on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