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才发现

原来我真的不好。
今天心情不好,我的IC不见了。
第一次感到很无助的无力。
心情不好,翻完整个电话簿,才发现原来我不知道可以找谁讲话。
可能是因为我平时太保护自己了,很多的事都自己收。
IC不见了,庆幸还有人能够给我提示,告诉我该怎么做。
虽然什么都不懂,但是我要为我自己的粗心负责任。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我在尝试做好一些我应该要会做的事。
我不想做一个连redo IC都不会的人。
自己都靠不住自己的人,要别人怎样相信自己?
所以,就当作是一次教训也好,经验也好,这都是成长。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首先~先去报警拿一张不懂什么大便纸~~~然后~~~去移民厅~~~罚款~~然后他就会跟你讲怎么做了~~~

很快就学会了的~~~所以~~~~加油吧~~

拿那张大便纸的原因是~~以防万一不法之徒拿你的IC去做什么事~~这是自身保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