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反省

在翻看旧post,发现当年我在写下统考揭晓了的时候我告诉我自己我要过得很好,我要将自己的名字重新填入精英的名单里。

现在的我依然很努力,一直在努力着。
即使我已经忘记我当初有些过这么一段话。
我只是输不起。
我永远无法忘记高中的耻辱。
我讨厌被否定的感觉。
所以我现在一直在尽我所能做好所有我能够做好可是以前却做不好的事。
只是不想历史再重演。
我不是读医科的,我不是读engineering的。
可是我庆幸他们没有因为我不堪回首的高中而唾弃我。
我果然还是喜欢站在上面的感觉。
太颓废的中学生涯虽然玩得很开心,可是我很空虚。
初一的一念之差,我浑浑噩噩的过了三年。
高一的一念之差,我毁了整个高中生涯。
小孩子长大了,是时候开始学会把握自己的未来了。

xxxx

翻看旧post总是可以发现很多很多以前没有发现的或者是被我遗忘了的。
一路看回去,有些讶异自己曾经写得那么的坦荡荡。
该开始庆幸大家以前都不看这里写了些什么还是该很庆幸大家看了都看不懂?
380多篇了,写了三年多了。
改变很多,我最不堪回首的两年已经过去。
有些事我只是选择把它搁置一边,不是已经放下了。
我只是不想再让自己过得那么累那么灰那么堕落那么颓废。
美好的未来总在前面等待,不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些事我只是选择把它搁置一边,不是已经放下了。]

所以。也只有你会跟我说不需要逼自己放下。
也许。不是逼自己放下就能放下的。
所以。加油咯~~
考完试。我打电话给你!哈哈哈!!
等我。还有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