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大扫除日

今天我很乖,因为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大扫除。
扫房间抹房间,还换被单。
我还很好的顺便大扫客厅,当然包括抹客厅。
然后然后,我还有洗厕所!
我想说那个厕所真的是OMG!
是我住在这里有史以来最geli的一次。
geli到一次洗不够,要分两次来洗。
因为那些痕迹要用肥皂水浸一段时间。
所以明天还要大战厕所。
今天星期天,就让自己放松一天。
还有最后一科,go!
明天才开始做!
我需要休息,真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
明天开始才做功了。。
加油!!加油!!
haha
第一次在你blog留言....haha

V.P. said...

做功?你要做什么功哦? 做final就有啦!
看起来你比较需要加油咧。
haha! 爽吗?第一次在这里留言,有没有很值得纪念?
eh! eh! eh! 很想问你,脚痛吗?

Anonymous said...

我要做功课啦!!当然爽!!哈哈脚一点感觉也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