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in a mess


很好,我都不敢看我自己的deskstop了。
太乱了,全部都是那些photoshop, illustrator, flash, 3d sketch up的file。
而且只是在做一份final罢了,就把我的deskstop搞到这样了。
书桌现在也是很乱的,什么东西用了都还没有机会放回原位。
很乱啊!很乱啊!很乱啊!
最整齐的就是我的床了,因为很少躺。
最近很热,闷热到一种神的境界了。
睡觉都会流汗,我不喜欢。
不过最近也很少睡。
熬夜到可以欣赏日出、吃麦当劳早餐,算是很幸福了,不是?哈哈!
我在说屁话。
很好现在十一点半了,我要吃晚餐了。
就这样咯~~~~
杯杯面我来了~~~

1 comment:

cl said...

还好吧~我的桌面就是当零时文件夹使用的,什么无关紧要的东西都往上面搁。

大陆目前blogger是能够访问的,不过有时候超级防火墙确实很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