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今天想说


昨天翻看旧照片的时候我发现了它!
对就是这张照片!
我以前竟然把头发剪这么短。
短到都可以看见头皮了。
oh!我发誓我现在不会再剪这么短了。
我根本没有办法想像头发留了这么久突然又变这么短。
应该会很不适应!
而且剪这么短,会很容易感冒的。
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随便乱乱剪短头发(明明自己以前就一直剪),哈哈!
对!还有!我想念我的那副眼镜。
可是已经在langkawi的海里面了...

xxxx

假期开始了。
新的挑战!要好好加油!
不要再蹉跎光阴了。
人生二字头总要有一些作为。
我知道凡事都要花时间心思的。
所以还是那句,加油!

xxxx

最近比较倒霉。
IC不见,然后吃错东西。
不要紧,我相信好运会再来的。
凡事都要乐观不是?

xxxx


老人家,要等我回来!
送你lollipop,不要不开心。
吃lollipop心情会变好噢!

xxxx

S3我想念你们!
小绿帮我想念你们!
大家等我回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