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来了来了

来干嘛? 当然是来更新啊!
最近真的是超级忙加乱。
因为这个星期是最后第二个星期了。
我还剩下两个subject,yeah!!!
虽然其中一个是我最害怕对我来说也是最棘手Drawing。
但是只要撑下去就好了! 加油!冲!冲!冲!

xxxx

最近感慨很深。
我突然很怀念中学的时光。
尤其是初中时候的那段时光。
那个时候的人、事、物。
那个时候的我玩得多么的疯狂。
曾经的我是一个那么爱玩的人。
然现在我必须收起玩心,专心做好自己的事。
因为我深深的明白,什么事都做不好,就什么事都不用想。
我跟别人不一样,他们都能随心所欲,而我不能,因为我是黑暗中的圆圆小不点。
我有多么羡慕他们都不是黑暗中的圆圆小不点。

xxxx

我應該再理智一D.
有D嘢根本一開始就注定失去競爭資格.
呢個世界從來都唔係平等嘅
差別一直都存在
無論我做得再好, 始終都冇辦法改變D乜
呢個就係社會嘅現實
曾經嘅我好唔開心好唔快樂
依家嘅我依然係咁
但係至少我識得如何俾自己活得輕鬆D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搵到開心嘅方法
我一直以為我終於可以脫離悲傷快樂咁繼續生活
但係我點都估唔到呢次竟然失效
無論我鍾意唔鍾意承認唔承認,呢D都係我失控嘅證明
如果唔在意就唔會覺得難受
我好討厭依家咁嘅自己
對唔住辜負你期望,我冇辦法放低呢個心結

xxxx

字中字的游戏很久没有玩了。
我还是有种深深的无奈在心里。
算了,黑暗中的圆圆小不点原本就注定要这样过活。

1 comment:

kaidaa88 said...

世界没有公平,但是尽量活得开心是我为自己找活路。

老朋友,最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