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统考揭晓了

昨晚期待已久的统考终于揭晓了。
透过朋友知道了自己的成绩。
虽然不是很好,没有A。
但是还是觉得很满足了,毕竟我浪费了两年半...
真正努力是高三下半年的事了。
看起来还不差,至少我满意,有五科B(credit)。
但是有一科F9...我的化学。
预料中事,本来对化学对没有多大的兴趣。
而且考试也拿过零蛋...真的是差毙了。
感到庆幸的是,我有去考电脑与资讯工艺(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因为我这科拿B。
如果没有这科的话,应该就没有5科credit了。
还记得考试当天还在犹豫要不要去考,当时大家都考完了,而我竟然还有一科。
现在该庆幸我做对了选择。
考试揭晓了,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其实也没有很重)。
有人欢喜有人愁。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校外考试而没有A,但是我没有遗憾了。
我已经尽力了,怪就怪我自己之前蹉跎岁月,自甘堕落。
毕业证书拿了、统考也出了,我想教训我拿够了。
再继续升学下去的话,我不会再这么不智的拿前途来开玩笑了。
我会很努力的吧,这种时候有句谚语可以派上用场了。
所谓“不见棺材不掉泪”,应该形容得很恰当吧。
我可是几经辛苦,好不容易拿到我的毕业证书的。
erm...这个时候还有什么可以说呢?
想到了...
加油吧!所有理三的家伙,你们都很棒,大家都考得很好!

xxxx

差的成绩已经看到我很麻木了。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家族里的精英了。
过往的自负,已经被践踏成了自卑了。
我就是这个样子,我不喜欢死读书。
可是老师看的永远是成绩。
成绩好的就是好的,我不认同。
既然无法得到认同,我会选择放弃。
我放弃了数学,甘愿被认为是一个数学白痴。
就当我是白痴好了,一个功课不好、智商低的白痴。
反正成绩就是一切。
有时看见英杰现在的境况,都会觉得很像自己。
曾几何时,他亦是一个数学好的响当当的人。
现在...
我就是自负、我就是自尊心强。
我就是看不惯别人否定我,像个被宠坏的孩子。
我永远不会忘记高一的耻辱。
让我彻彻底底放弃我的数学...
这是以前的我...三年前的我...
一个永远被捧得高高的、永远接受称赞的小孩。
不懂什么叫失败的完美主义者。
不完美的东西,我会选择毁掉。
高一的耻辱,高中生涯的污点,我已经毁掉了...
未来的生活,小孩已经长大了,let's start it again.
A brand new life.
我会过得很好。

xxxx

要亲手将自己的名字从新填入精英的名单里。
-- by 家族的耻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哦
我看到了自己涅~

Anonymous said...

”不完美的东西,我会选择毁掉。”
这句话。。。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