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电协两天一夜假日营

两天一夜的假日营很快就结束了。
今年的假日营给我的感觉比较充实,至少我觉得比较好玩,但是那个康乐真的很累。
类似所谓的300秒不NG,每一个站都要在指定的时间或次数内完成,不然要从第一个站玩起,即使你已经连过了几站,再加上我们的站跟站之间地点都距离很远,所以真的跑到很累,突然间觉得,学校真是大啊。
晚上的夜里行军,其实是蛮刺激的,毕竟学校都有一定的历史了,也听过不少的故事。但是顾及安全问题,有些地方我们被限制不可以去,而且我的patner,孙泳很胆小哦,还真是看不出,他那么大只,原来那么胆小的。要多多人一起走他才不会怕,超搞笑,因此我们走的路线没有很吓人。但是我们实在很幸运,我们是第一组找到蜡烛的。所以接下来都是帮别组一起找。这次的夜里行军,看得出康乐组很用心,有些地方还放了一些吓人、整人的东西,还有人扮鬼吓我们,虽然都没有吓到我,但是吓到别人哦,所以逼真度蛮高的,尤其是那个人扮鬼突然间跳出来,效果很好,因为有吓倒跟我一起走的佩婷小姐,哈哈。谢谢康乐组咯。
过后就是晚上的心情交流+送旧。大家围在一起谈了很久,说出很多的心底话,聊到十二点多一点,很迟一下,还真是担心被课外活动处发现,如果被发现这么迟还没睡,一定被骂到很惨,最怕就是被罚停办假日营一年,那时就惨了。心情交流,是电协的特色,每次的活动,晚上都会有一个心情交流,旅行也一样。大家围在一起聊,旅行就聊旅行的感想,负责主办的人的感想,我们玩的人玩得如何,大家什么都聊包括现在协会的变化,协会的未来等等。协会的基础真的很深,很多东西都为会员设想齐全。而且协会个个部门的运作也很有规则,很有方针,不会乱乱的。
心情交流过后就解散,有的人在看新鲜出炉的会刊,有的人坐在食堂闲聊,有的人回课室聊天,有的人回课室睡觉。但似乎大家都是夜猫子,我们聊到三点多的时候,我就快顶不住了,所以就跟小杨在韦锭的车过了一夜,不过这样也好,在课室睡的话,肯定会被蚊子咬得更惨。
第二天我的牙刷不见了,所以小杨陪我走路去7-11买牙刷,然后我们又很“顺路”的走去Eden Hotel刷牙,酒店的厕所就是不一样,很干净,我看了就是很爽,有点over,竟然去到酒店刷牙。然后还去咖啡店吃早餐,幸好先吃了,不然回到学校等吃早餐,我一定第一个先被饿死。
过后有协会之最,我拿了五个奖,但是好像都不是好的咧,难道我的印象就真的那么坏?!不过比去年好啦,去年才两个,今年五个,有进步有进步,至少大家开始留意到我了。cool woman跟去年一样,我拿的,奇怪大家看人的眼光,今年还有另外四个怪怪的奖,最神秘、最坏仔样、最“蛇”、最严肃,很奇怪咧,我会神秘咩?我又不是神仙,我会坏仔样咩?我那么乖巧。我会“蛇”咩?老实说协会的工作我都有在做啊。我会严肃咩?我那么和蔼可亲。
协会之最过后就唱歌,大家一起唱首首协会经典名曲,唱到最后很累,我想睡觉啊!
今年的假日营,收到最surprise的东西就是思卉的评语纸,老实说,我真的蛮感动的,一张A4纸那么长,真的是有感动到,就差没有流泪罢了,哈哈,开玩笑,我是谁,我像是那么容易流泪的人吗?我的眼泪可是很值钱的吼!
结束了两天一夜的假日营,我之后就连续睡了18个小时,不要惊讶,去年的假日营回来,我睡了26个小时...
小补充,假日营间中有一点小sad,有一点小depress,因为...自己懂就好。
大概就是这样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ng lo
me many many yrs no at sch guo4 ye4 liao
n d ye li xing jun is excited ler
but me always no chance ply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