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最近很倒霉

真不知道最近是不是犯太岁了,超倒霉。
从Bekok回来之后,我的手脚都长满一粒粒的红点,被蚊子及不知名昆虫叮的,超痒,涂药膏涂到手软啊!而且怎么涂都不会好的,还是一样那么大粒,还红红的。
更衰的事,不知道是不是那里的瀑布水不干净,上次玩的时候右耳不小心进水,幸好弄出来了,但是现在右耳竟然发炎了。结果今天跑去看医生,医生给我消炎药,和一些皮肤药。现在耳朵超痛的啦!
本来心情已经够差的了,现在更糟糕。
吃叮叮糖的时候,因为我咬糖,所以糖有些地方比较利,结果就真的那么不小心割破舌头的两个地方,真是有够衰到。我就奇怪,怎么叮叮糖有腥味,原来...
什么啦?!怎么那么倒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倒霉的結束就是好運的開始

Anonymous said...

叮叮糖??怎样的阿。。没吃过叻。。
几时要请我吃一吃啊。。哈哈。。

哎呀。。
被咬很正常啦。。。
我上次从那里回来也不是一样。。。
多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