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疯狂泡面之旅

难得的星期天family day,老爸老妈竟然要去喝别人的喜酒,留下我跟老弟两个人,自己解决晚餐。天啊,这已经是继上个星期天后,第二个要我们自己去外面医肚子的星期天,听说下个礼拜也必须如此,他们好像也要出席别人喜酒。
上个礼拜去吃steak,所以决定这个礼拜来要点新鲜的。下午跟老弟闲聊的时候就随口说了一句“不如我们等下晚餐去7-11吃泡面咯。”,结果老弟竟然出乎意料的也赞同,不过他说那边的7-11不是很干净,所以我们决定到油站去吃泡面。其实啊,大学城什么都不多,就是咖啡店多、复印店多、还有就是油站多,都不明白为什么,小小一个大学城,竟然有五间油站,要那么多干嘛啊?!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马拉松似的去了四间油站,一人连续吃了四杯泡面,我个人战绩--两杯Tomyam的,一杯鸡汤的,一杯Curry的。那四间幸运的油站分别是Petronas,Caltex,Shell和Pro-Jet。
其实那个Petronas油站是离我家最近的,走路大约5到10分钟就到了,那是我们的第一站,我干掉了一杯Maggie Tomyam口味的泡面,加一支绿茶。接着再走个六分钟左右就来到Caltex了,这次是Mamee Tomyam的,本来我是吃Curry的,但是老弟不吃虾(Tomyam里面有虾),所以我跟他对换了。下一站是Shell,不过我可以说虽然那里比Caltex大,但是当我要煮面的时候,按水按到一半,我发现...它热水没有了-_-!!然后就等那里的收银员加水,等水煮沸。Oh My God!怎么会有这种事啊?等到来,原有的一点点水弄到我的鸡汤面粗粗了,吃了饱上加饱!最后一站当然就是传说中的Pro-Jet,那里真的什么都有,不过,我嫌它桌子肮脏...最后一杯Maggie Curry,任务完成。
其实第二杯之后就蛮饱的了,但是为了完成这所谓的壮举(其实是自己无聊),硬撑到底,当然,我做到了,但是很撑。回家后,我决定服食泻药,但是我又再次发现,我家没有泻药...最后决定,隔天去打篮球,消耗热量。就酱,我要去睡了,凌晨三点多了...

1 comment:

Leo said...

crazy o !!! eat instant noodless at pertroleum station ! haha , do more exercise lah no one eat lapactic de 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