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真开心

今天是我们可爱小小丽的生日!昨天回学校拿书的时候大伙就已经为她庆祝一番了。去Pizza Hut,大块朵颐一餐,在那里呆蛮久的,大家说说笑笑,有时还笑到很疯,很over,最近还真是很流行耍冷,大家讲话都冷到不行,很搞笑。除此之外,当然少不了拍拍照!又大合照、又自拍、拍食物、拍风景,什么都拍就对了。过后大家都送礼物给我们的寿星婆。然后又去看《Narnia》,简直就觉得这部戏有好看到,还不错看。电影配乐也很好听。有些拍摄的场景也很美、很壮丽。接着又是一轮随便走走逛逛。过后就回家了。行程还真是有够短,不过很开心,小丽,你也是这样觉得的吧?生日快乐咯小丽!
今天跟老弟去CS,本来要看电影的,但是买不到票,所以作罢,决定走走,看有没有好看的衣服可以买。我们走了很多个小时,进了很多间店,也试了很多件衣服,尤其是Crossover,我试了五六件,结果最后还是没买到,不过老弟倒是在那里买了一件衣。然后又继续逛,逛到很迟一下,结果老爸跟老妈来载我们,不过回家之前,我们在CS的那个糖朝吃晚餐,吃完再逛一下才回家,差不多九点多才回。
老爸老妈今天心情特好,今天我看中一件衣,RM69.90,有贵到,本来要自己掏腰包的,结果老爸竟然帮我出。然后又再次逛到Crossover,看那件Billabong的短裤,那个系列的裤,我跟老弟已经看上了很久了,但是真的很贵,所以一直买不下手,一条短裤竟然要RM184++。出乎意料,老爸老妈竟然说一人买一条给我们两个,太高兴了!看了这么久,终于是属于我的了,还是original的Billabong耶!而且付钱的时候,那个帅帅的店长还特别给我们5%的discount,他说别人买都没给,看我们买两件才特别给我们折扣,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是很开心。他还送了我一件Crossover价值RM39.90的T-shirt一件,送两个布袋(也是在店里用来卖的,现在免费送给我们),两条裤换来这么多东西,值得啊!那个店长还给我跟老弟他的名片,说如果他不在店,买东西只要show那个名片,就会有折扣了,他人实在是太好了。同时还认识了另一个serve我们的店员。
我想我们下次再去的话,他们一定认得我们,为什么呢?因为我可是Billabong的忠实支持者啊!而且之前也不时会光顾那间店,虽然没有这次花费这么多(今天在那里花了三百多块买两条裤),我的Billanbong书包是在那里买的,我的新鞋也是在那里买的。我弟的wallet也是Billabong的,我送他的哦,因为他也送了我一双鞋,哈哈!礼尚往来嘛!
太高兴了,衣柜又多了一条裤和两件衣了!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現在的妳也可以因為小事情很開心很開心了啊..很好耶..明年多多照顧婉欣和凱倩,ok?

Anonymous said...

song lo...
billabong so so so expensive
ur parents treat u 2 good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有同样牌子的书包咧。。。
不过不是在crossover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