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寂寞



如往常一般,在这种时间上线了。
其实也没什么,就只是单纯的睡不着。
有一点点冷,因为我伤风了。
有些许的惆怅,只是纯粹由于深夜引发的。
我想,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
又或许可以说,我是个很多愁善感的人。
很多负面的情绪,都在瞬间油然生起,没有预兆。
总在思绪容易面临崩溃的危险地带游走,徘徊。
孤独,寂寞,我不太会分,也分不清。
但偏偏它们却又是与我相处得最久的。
总是不请自来,让我措手不及。
呆坐在电脑前面,手指不停的在键盘上快速晃动。
突然停住了,我听见了,寂寞在敲门,敲我心里的门。
此时此刻,我知道心被占据了,被霸道的寂寞占据了,反客为主的家伙。
送走了孤独,迎接到来的寂寞。
同样的戏码不停上演,应接无暇,直到体力不支。
或许是时候寻找解决方案了。
我要去寻找,寻找新的地方,将我的心上锁,好好保管,让它们找不着。
那钥匙要给谁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