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2006年第一天

日子过得还真是快,2005年就这样不留痕迹的过去了。
回想起来,原来我跟大部分人都一样,好像什么事也没有做到似的。
这样子下去真的蛮废人的,什么成就贡献都没有,惨了,我快变社会人渣了(又来幻想了)。
不过过去的就算了,我们要把握当下。
今年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了,应该要好好念书了。
玩乐的日子已经过了,要好好振作,不可以再颓废了。
认识我的朋友们,要是看到我又懒惰不努力读书,记得要提醒提醒我,同时逼我把书读好。
这是我今年对自己的期许,就是要把书读好。
其他的,可能就得暂时放弃了,包括我的吉他。
有些牺牲是在所难免的,即使我很不愿意,但我必须做出抉择。
2006年,新的开始,对我来说,可以是一个新的完美开始。
我想让我的2006年过得很完美,我要让我的2006年过得很完美,所以我必须努力。
虽然,我每次总会在一年之后,深深地感叹我这一年过得很不完美,但新的一年到来之后,又会对新的一年,寄予希望,我的完美主义似乎从未停歇。
加油吧!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去寻找曾经属于自己的自信,智慧。
相信自己,V.P.

p/s 愿大家在2006年平平安安,身体健健康康。
愿流星夜空论坛业务蒸蒸日上。
再来愿我的blog常写常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ya...长大了咯。。。要加油了。。希望2006年你可以很够力很够力^^努力读书哦。。。加油加油!!每天都开开心心

Anonymous said...

haha...i will nag u on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