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Bekok两天一夜行

Hu...终于回到家了,刚刚冲好凉。
昨天跟协会的一班去了Bekok玩,那是个什么地方,我真的不懂,因为我们是坐火车上去的,还蛮期待的,因为我到现在还没坐过火车,这是第一次,很不错哦,火车是有冷气的,不是那种可以开窗口,然后要风有风、要雨有雨的旧式火车。不过有一点不是很好,它不是那种对号入座型的,所以一开始我们是没有位子坐的,要等有人下车才有位子。另外,原来火车会迟到的,还迟很久...
搭上火车,我们二十几个人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楚轩还在车上讲Bekok的鬼故事给我们听,还好没有吓到我,我可是没有那么胆小的,虽说那边有点不干净,但幸好到回的那天为止我都没有看到什么东西。
一去到那里,我们就一起搭起camp来,一共五个,我们的动作还蛮快的,一下子五个camp就搭好了。然后就去捡树枝,晚上要用来生营火的。接着就是大家很期待的- 瀑布大水战(没啦,这是我自己取的),我们去瀑布玩,真的很刺激,我们一路往上爬,有些石头真的很滑,一不小心就会滑倒,然后就...没眼睛看了。一路往上爬,还真的蛮危险的,幸好有男生在沿路一些较难走的路和一些水流比较急的路扶我们一把,所以大家都安安全全的,只是有很多人在水中行走的时候,会不小心滑倒,结果跌到屁股痛(我就是其中一个,受内伤),有一些人被一些比较利的石头割到脚,要不然就是跌倒,跌到膝盖流血,还有人被水蛭咬。其实这些我都觉得还好,因为有受过伤才代表有参与过嘛!大家在水中都玩得很high ,一直把人翻倒在水中,然后一堆人死命对住受害者喷水,在场所有的人都中过招,我哪里可能有例外?!他们还是在我不留神的情况下行事,无言,不过玩得很爽。
过后晚上要烤食物的时候,下雨了。结果就分成两批人,因为烤食物的地方不够大,挤在一起很辛苦,一批去一个小亭子避雨,剩下的负责帮大家准备食物。而我选择后者,一方面我喜欢煮东西,另一方面不喜欢斋等的感觉。不要以为等食物就很轻松、很好哦,其实我们这些煮东西的比较好,因为可以选那些烤得比较好的食物放进肚子,有优先权,哈哈!
饱餐一顿之后,就跟芳凯还有韵诗在小亭子聊天。那里的天还真是暗得真快,才八九点,就已经伸手不见五指了。去哪里都要用torch light,不然真的可以去撞树了。虽然都是一片黑黑的,不过也因为这样,我们才会看到萤火虫哦,还是很多只哦!这天我们三个人聊到蛮夜的,不过到凌晨三点的时候,我就快顶不住了,有点昏昏欲睡了,勉强可以支持一下,结果聊到最后,都不懂自己在讲什么,聊到什么都没有什么印象了,处在半昏睡状态的样子。然后是在什么时候睡着了也不知道了,只知道芳凯讲我睡到很像在sembahyang,弄到我很尴尬两下,不过在这种小小的地方,没有很大的位子睡觉的话,我就是这样子睡的啊!因为是睡在小亭子,所以差不多要天亮的时候,我冷到一直打哆嗦,但是又看不到路回camp拿我的jacket,所以一直冷到天亮咯。
第二天,吃泡面当早餐,但是因为某些缘故,我又发脾气不吃,佩婷怎么叫,甚至拿到我面前我都不吃。不过现在想起来还真是觉得自己有点幼稚,不过当时我真的是很气,一定是我太小器了,不可以,我要收敛一点了。不过,我还是有吃佩婷跟群智煮的汤圆,很好吃哦!冬至吃汤圆!过后大家又去玩水了,我没有去,昨晚睡不好,很累,所以跑去小睡了。最后把东西收拾收拾,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再一起搭火车回去新山。在等火车来的时候,我还很over的坐在火车轨道上拍照片,当然是在没有火车来的时候啦!在火车上还睡得蛮熟的,而且回的时候很好,一下子过后就有位子坐了。
这次的两天一夜还玩得不错high,赞!

4 comments:

~*LiBra*~ said...

电协还真得很好玩也~~~
冬至快乐哦~~
^^

Anonymous said...

hei....nice o...but no star... :"(
u and fungkai veri gou li talk ler!!hehe..nice to chat wif u and fkai^^u say me veri wat le a??i forgot le ler....nvm...watever..

Anonymous said...

我也去过叻。。
不过是和一群不太熟的朋友去。。
我在想阿。。。
如果和一群不错熟的朋友去可能会更好玩。。
上次还带了个伤疤回去。。
滑倒撞到下巴。。
疤痕还在叻。。
几不错的纪念品hor...haha..
那里是不错啦。。
只是不太喜欢那里的厕所。。。
本人有小小的洁癖。。
哈哈。。。

V.P. said...

我也是觉得那里的厕所。。。
我也是蛮有洁癖的,所以。。。幸好那里瀑布的水很干净两下。
我也是有疤回来。碑文自叮到全身超过五十粒。。。涂药膏涂到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