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天啊!我变了!

唉!我真是越来越懒了!这里已经荒废差不多快一个礼拜了,太对不起自己了,竟然让那么多天的回忆空白了。其实...我真的很想打的。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最近的回忆都很不好,不想把不开心的东西留住。
在家里给那个愈渐懒惰兼窝囊的老弟气得半死,很想骂人。叫他倒垃圾,他也不去,四个小时后,也是我自己去倒。回到家什么都不做,只会吃跟睡,要不然就是看电视。如果是以前,叫他做他敢不做,就一定打到他做。平时要是要把晒干的衣服收回来,而他又在睡觉的话,一定把他叫醒,一人收一半,晒衣服、洗碗、折衣服等也一样,什么都一人做一半。可是这次我都没有,还真不像我,变了。他在睡,我都自己做完。看来不出几个月,我会变成一个标准的家庭主妇,扫地抹地,煮饭烧菜样样精。=_=!!其实本来会很气,但是最后还是忘了,冤冤相“气”何时了啊?!看来我的暴力倾向渐渐受到克制了,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爆发,看哪个倒霉了,哈哈。
最近还真是常常会感到莫名的惆怅,这几天都是。佩茹家有事,自己无缘无故down了很多天。完全没有想到,这些事会发生在最亲的朋友身上,完全没有。佩茹很坚强,至少在我们这些朋友面前是这样。从头到尾没有在我们面前流过一滴眼泪,是倔强、逞强吗?我不知道。但是我希望她开心,希望她以后可以过得好好的,看到朋友可以过得很好,我会很开心。
然后那个SPM弄到我很pek cek,考完后应该很开心的玩一场,但是最后发现,不好玩,地方不好玩,又跟不是很喜欢的人,很无聊的浪费了几个小时和几十块后回家,结果我很累,同时觉得那些钱花得很不值得,因为最后我没有很开心。
SPM结束了,艳清也会走了,以后看到她的机会就会变少了。所以最后一天,我没有跟大伙一起,我跟艳清一起去吃午餐了。怎么说都是朋友一场,虽然之前有很多的误会,但她要走了,我还是会觉得很难过,毕竟相处了快两年了。双鱼座就是那么多愁善感吗?!就是觉得如果最后一天我没有去跟她一起吃那一餐,以后就没什么机会了,而且我会后悔。虽然最后也只是随便吃个饭,也没有聊到什么,而我当时也没有想到会有我们两个人以外的人,本来还想跟她聊蛮多的,但是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