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05

忙、累、烦



好久没有来这里post东西了,一个星期了。
最近都好忙好忙,忙电脑周、电脑展,忙校庆义卖,还要补习......快喘不过气来了。
每天只睡不到5小时,有时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超人。还是我老了?听说老人家是不需要睡太多的。

xxxx

校庆大家都很卖力,因为今年我们是对高三的。再加上班上的士气蛮高的,所以当大家一起去找sponsor的时候,蛮好玩的。但有时真的很辛苦,连续走了几个小时,一无收获,失望的同时也体验到社会的现实,算是拿个经验吧,对以后找工作应该会有蛮大的帮助。总之一句话,7月8月--累死人的月份。

xxxx

最近有点堕落,数学缺交三份。上次英文Drama比赛,物理笔记没有抄到。生物有两堂课没有听到,讲义空空(上课钓鱼,实在是太累了)。华文笔记有三行没有翻译到。很讨厌这样咧,有种不踏实的感觉,很不安。要快快把缺的东西补回来了,不可以那么不上进,考试要到了,这是我最后翻身的机会了。不想坐后面,我不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我没有那种定力,坐后面我无法专心,很颓废哎!!!到底几时才换位?

p/s 那娃娃睡得好甜哦,羡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