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05

七月七日 晴



今天有三个人生日,信人(86年)、伸(87年)、Cynthia(88年)。
第一次人是那么多同一天生日的人。

信人,毕业了的老人。礼物还没送,没想到要送什么,只做了一张生日卡(这是我第一次在非强迫性做的情况,“自愿”做生日卡给人,她的面子可真大。
其实不用我送,她也会收到很多礼物的。这是美女的特权。
老人家,我的卡不美,你不要笑我哦,我尽力了。在未来的日子,别忘了我这个“小孩子”哦!!!

伸,不是很熟,所以只说了一句生日快乐。都十八岁人了,长大了。生日应该开心的嘛,干嘛感到空虚???
愿未来的日子你都是开开心心地过。

Cynthia,颠婆一个。生日收到那么多礼物开心吗?羡慕死我了。我今年的生日简直是--凄惨。第一次生日要考试。过得很平淡,没有去年的热闹...
怎么样?我们算是够朋友了吧,你想要的礼物,今年一个都不缺,幸福!几时我也可以有一部i-pod mini?
幸福的小女人,要永远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