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05

星期四

今天不需要留校,所以可以早回家。
感动,已经两个礼拜没有早回家了。每天从拜一留到拜六,快累死了。
很久没有那么早回到家了,每次回到家最少都是五、六点了。
今天还跟老爸老妈还有我亲爱的老弟一起吃午餐,都不知道有多久没和他们一起吃饭了。
我的生活除了是学校还是学校,回到家就是对着电脑忙这忙那,真的觉得有点对不起他们。
这阵子又是校庆,又是运动会,又有期考,班上的义卖也快来了,要赶班上的LOGO和名卡出来,又要筹备音乐会,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忙”。
可以忙里偷闲来这里post东西,算是难得吧?!(只是不想这段期间的回忆留白)

今天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哦!文荣的秘密!但是基于当事人的隐私权,这里就不方便说是什么事了。
还真是看不出来,平时看他人显显的,又木木的,有时讲话还冷到...结果他...还真是想不到啊!

今天我还有了一个重大发现...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之就是我的电脑知识又更上一层楼了。
自己无师自通,解救了困扰两天的疑难。还蛮兴奋的,就好像以前解到难解的数学题一样,以前...

现在在听宇多田光第二张专辑《Distance》,很好听。很久没有听了,快要生灰尘了。
那时的宇多田光是我最喜欢的宇多田光,《Distance》也是她所有专辑中我最喜欢的一张。
而且整张专辑都是浅浅的青色,看了很舒服,再加上我本身就很喜欢green colour。
很轻松的一张专辑,很适合现在的心情。
偶尔把旧旧的CD拿出来听,还可以找回当时听歌的心情,回忆。
让音乐带领自己回到过去,找回当初最真的自我,找回属于我的灵魂...

No comments: